close
我最近一直跟阿婆和陳蔓蔓說
我想要去做全身健康檢查
就像五十歲以上的人去做的那種
因為我頭暈腳痛肚子痛
有時候還會心痛(好噁心的動詞)

阿婆又一直提醒我之前去婦產科的泡泡事件
奇摩知識加也一直嚇唬我說不是盲腸炎就是結石
其實今天早上起來肚子痛到我根本不想去實習了 = =

但是為了看三寶他兒子【註】
我還是咬著牙換好了衣服

但是健康檢查一次都超貴
而且還要耗時一整天
我怕我去完之後又沒簡查出什麼毛病
就好像我有得病的妄想症一樣....

而且沒病就算了
要是我有病,那該如何是好 = =



阿婆:「你要不要回桃園檢查」


我:「幹嘛不在台中就好」

阿婆:「如果有什麼要做重大決定的事情可以問你爸媽阿」

我:「什麼重大決定= =」


阿婆:「很多啊~像開刀啦、住院啦、觀察啦...」

我:「.....」


阿婆:「而且降也省去你要考慮要不要讓他們知道你病情的狀況發生」

我:「也對厚!萬一我真的得了啥病還要想說要怎跟他們說」


陳蔓:「你們兩個會不會想太多....」



健康是人的根本啊!
我想教務主任應該會接受我這個請假理由吧
畢竟我之前人在安全的桃園都請了莫拉克颱風假了....





【註】每天早上量體溫都會看到一個幼稚園的弟弟,長得超像娘家裡面的王三寶!!!






*追加一項喉嚨痛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