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出書越來越酷炫,還可以把內容製作成音樂mv宣傳,
我還以為這本書可以拿來睡覺前看!
結果我去圖書館找這本書竟然還被借閱中喔!

前幾天看以前網誌,我發現我還滿愛貼一些煽情的東西...
甚至有幾篇感性到肉麻的鬼東西還是我自己寫的= =
乾脆貼一下,注入一下新的刺激好了!哈!


音樂mv



節錄自《水瓶鯨魚-原來,我那麼喜歡你》



心跳與心悸之間,是一塊模糊的灰色地帶,
我有時想起你,有時忘了你,
或許是刻意忘記,像減肥的人過度抑止自己對美食的衝動,
甚至成了厭食症,於是愛情逐漸消瘦,躺在心口,屍體一樣。

 

心跳與心悸之間,是一塊模糊的灰色地帶,
我背著月球向光處,守在潮濕的角落,獨自啃食和你溫存的每一瞬間,
你的聲音、你的呼吸、乾燥的唇、掌心的溫度,
只有在黑暗處才能映像飽和,刺青一樣。

 

心跳與心悸之間,是一塊模糊的灰色地帶,
自醒來就無法入睡,針再度扎進了動派,思念便泊泊流出,
我因此有了怯意,怕從此枯萎,
如同一株脫水的仙人掌,滿地落髮。

 

心跳與心悸之間,是一塊模糊的灰色地帶,
我閉上眼,不著邊際往前摸索,瞎子一樣經過風景綺麗處,
遇到一頭象,那皮膚粗糙的磨蹭,我痛了起來,
一張眼,滿手血絲,寂寞殘流。

 

心跳與心悸之間,是一塊模糊的灰色地帶,
我的心悸讓我再度夢見你;
我的心跳提醒我,擱淺與遺忘是兩件事,
是的,我從不曾忘了你。

 

事實上,我的心悸預警我將再度遇到你;
我的心跳提醒我,擱淺與遺忘是兩件事,
是的,我從不曾忘了你。



節日的夜晚,群魔亂舞,遺落在心口的感動也未缺席,
我竟如此慌張失措面對自以為佈置周密的防護,年少一樣害羞與慌張。



心跳與心悸之間,是一塊模糊的灰色地帶,
我天真的以為。只因為我真的沒想過,
原來我這麼喜歡你……像呆子一樣。





*心悸可能要去看一下醫生*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