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因為我已經睡了一覺
不然才沒有這麼輕描淡寫

慈愛會看到和平的老師和小朋友們
想到很可愛的裕豪和很好笑的陳仲宣
不過他們都沒有去!

反而是我在廁所外面遇到了長大的雯惠,
還記得我最後一次看到他是在大二的休息一天,
高度還在我們的肩膀以下,






沒想到經過了三年,
他已經比我高出很多很多,也大隻了不少= =
我一看到他就衝口而出的叫他,
他跟以前一樣一直在呵呵笑,他媽媽就跟我說嗨~
然後靠近我問說:

「你怎麼會認識他?」
「喔我之前有參加暑才!」
「喔喔什麼時候阿?」
「他還在我肩膀的時候....」


慈愛會一整個早上,我在這裡卻只想講這件事!
其他事情,我都覺得「so?」
心裡的os充斥著「然後呢?」「所以呢?」
最後結束在「是怎樣?」


其實一開始我除了肚子一直很痛之外,我都還滿樂在其中的!
不管是跟小朋友練瘋話、跳舞、玩趣味競賽、在會場裡找熟人....


誰知道最後卻是悶悶不樂的騎車回家!
然後睡了四、五個小時!



要不是因為我已經睡了一覺起來,
今天才沒有這麼輕描淡寫!





*我是沒有很聰明,但我也不是林達浪*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