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都很羨慕會畫畫的人,

那種隨便兩三筆都可以畫出人體動作和表情神韻的人,
在我眼裡就是非常值得崇拜!
因為我就是無法信手拈來,隨意畫的結果就是歪七扭八。
除了會畫畫之外,如果可以塑造出一個角色,
不管畫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,都還是可以畫的相差不遠,
這種人我又會更崇拜他了~

班上有幾個小孩很不愛寫生字,但是很愛畫畫!
我大概換了三種學習單,效果都不是很好,
我也不想因為他們不想寫就讓他們越寫越少!
(這樣我就輸了)

所以後來想說,好!就來用畫畫這招好了!
但是這樣備課的時間就變長了!
不過小孩效果還不錯!
而且我看得也很高興!因為實在太有才華了!
 









栩栩如生大概就是這個意思!

我超崇拜她 



但是還是要好好寫字啊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