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穹風是一個人,一個網路作家,
誰不知道的,給我站出來!太過分了!
他寫過:大度山之戀,聽風在唱歌,SAY FOREVER,
不是你的天使,圈圈叉叉,BECAUSE OF YOU......
誰沒看過的,也給我站出來!更過分!
= =
啃食他文字的時光離我已經到了歷史的境界,
再度啃食的味道就像每天粗茶淡飯忽然吃到山珍海味,
每一章節的結語,都說到心坎裡,
有時間做再電腦前等一些不知道在等啥的等待,
還不如看看他寫的東西!
http://www.sam-n.net/bbx/bbx.htm
既然我都把網址貼上來了,你們就動個手指按一下吧!
老媽,我說要介紹給你看的就在那裡面阿....
很有深度的,在淺白的文字之下,
情緒在裡面找的到出口喔!早知道我應該早點回味!嘖嘖!


聽風在唱歌:

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, 就讓我們聽風在唱歌吧! 風很清爽, 吟哦著溫柔的歌聲, 
輕靈吹拂過妳和我的臉龐, 它正在唱著我說不出口的心事, 
那一句告白,我對妳的喜歡,唱著, 我內心深處, 因妳而雀躍舞動的心動旋律
愛情很難, 難在它有如捉摸不定的風, 有著來去由不得人的無奈; 
難在該舆不該之間, 有著無法言喻, 卻悄然成形的肯定; 
難在堅持追愛舆勇敢說不之間, 有著萬難鼓起的成熟舆坦然。
猜測是一種痛苦,告訴我妳想著什麼,請告訴我。


大度山之戀:

用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是一件最快樂的事情。
從心之所行,即是正道。
複雜的愛情,從簡單開始,如我愛你,如你愛他。
你沉淪於他,我沉淪於你,我們的世界裡,竟沒有所謂的希望。
能給的我都給了,不是你沒收到,原來是你不要。
等待的過程,原來充滿不安。
而更悲哀的,是發現自己的等待,竟是人家所不要的。


不是你的天使:

當我們極力想當自己心儀的人身旁的天使,
但是上天總是不會讓我們如願,讓我們無法守護。
但是,千萬不要放棄心中的執著!

圈圈叉叉:

還穿著制服的時候,我們誰也談不上真正的自由。
努力做自己之前,還有很長一段坎坷的路要掙扎。
做想做的時候,發現這樣是行不通的,那就只好甘願一點,回去做你該做的了。
想的明白的時候,往往也是來不及的時候了。
什麼事情都會有個答案,而在答案來之前,
你努力去做你該做的,也做你想做的,這樣就夠了。
未知的未來,不需要擔心的太多,重點是我們付出了沒有。
顏色的功能絕對不只是顏色而已,不同的色調可以表現出不同的意義,
種類五花八門,內容包羅萬象,通常複雜的顏色,可以象徵豐富的多元性,
但有一種情形例外,就是..不管一條河川有多少種顏色,
它代表的意義都一樣,叫做「污染」。 


BECAUSE OF YOU:

想找一個人並不需要太多理由。
喜歡或拒絕一個人也一樣,這是感覺問題。
有記憶,才有追逐的機會。
有追逐的機會,故事才會繼續。




先到這裡,這裡都還只是冰山一角阿~~~
因為我被一篇小說吸引住了,我要趁停電前看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